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原创]州委老干局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 会东农牧局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情况  

2017-09-15 10:40:19|  分类: 新闻及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913日,由凉山州州委老干局副局长巫阿骞带队,西昌市、德昌县、会理县、宁南县、普格县等市、县老干局领导参与的调研督导组,在会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清华、县委组织部和县老干局领导的陪同下,对该县农牧局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听取了该县农牧局工会及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查看了退休支部活动室的具体情况。

该县农牧局退休党支部于1996年建立,现有党员16人,其中女党员1人,退休职工130多人。该县农牧局退休党支部自建立以来,得到了该局各届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做到了有场地,有经费,有班子,有制度,有活动项目,充分发挥了退休老党员、老职工爱党、爱国、爱单位的热情,及时化解了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纠纷。

调研督导组的领导们在认真查看该局退休党支部活动室的展板、书籍及相关材料后,对该局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与该局退休党支部的成员们围坐成一个圈,对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认真探讨。州委老干局副局长巫阿骞指出:“会东农牧局退休党支部的工作做得很好,也很扎实,但就是宣传报导少了。我们不仅要干好工作,而且还要大张旗鼓的宣传报导,今后要加强这个方面的工作。”

其他市县老干局的领导们也对该县农牧局退休党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