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原创]失 眠  

2016-08-24 15:19:0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半,嗡嗡嗡……

蚊子的吼叫声

敲开沉睡的门

阳光,黑暗;荒漠,狂风

抱成团,撕打在一起

 

远方,荒漠的尽头

我仿佛

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嗅到了青草的芳香

还有那熟悉的味道

 

时空的隧道

总是长满荆棘

于是,

一切都变得那样神秘

不可捉摸

 

翻来覆去,辗转反侧

我找寻

飞翔的翅膀,神秘的力量

狂奔在沙漠中

飞扬的尘土,迷糊了双眼

 

清醒,昏沉;宁静,纷乱

将布满星光的 

搅成一团糟

随着雄鸡的喔喔叫

黎明的那束光

破窗而入

 [原创]失   眠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