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原创]唱响在“夹马石牧场”的金秋之歌  

2017-09-12 11:08:10|  分类: 新闻及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秋高山草垫联谊会,提升夹马石牧场软实力

[原创]唱响在“夹马石牧场”的金秋之歌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夹马石牧场” 位于会东县新街镇的上中村,海拔2560米,四周山连山,谷连谷,山青青草绿绿,天高云淡,风景秀美,被称为“云端牧场”。现有天然草场2万亩,人工草场120亩。1958年建场以来,为会东县乃至凉山州的绵羊育种改良工作,特别是在“七五”、“八五”期间,为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4850支纱半细毛羊新品种的培育》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夹马石牧场”以市场为导向,建起了基础母羊、种公羊选育场,着力发展会东县优质黑山羊种羊的生产,并散养牦牛、黄牛等牲畜,所产的优质畜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市场的需求和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提升“夹马石牧场”的软实力,提高其知名度,将畜牧业生产与休闲观光旅游有机结合起来,逐步将“夹马石”打造成我县对外的一张名片,201799日,由农牧局工会牵头,组织会东县和云南省巧家县的民间艺术团体,在“夹马石牧场”开展了“金色之秋高山草垫联谊会”。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我县的“紫韵舞蹈队”、“友谊之声合唱团”、“金叶社区歌舞队”、“会东县摄影家协会” 、“大崇文艺队”和云南省巧家县的“开心乐队”等民间艺术团体。表演的节目有健身秧歌、无极健身球、腰鼓、舞蹈、双人交谊舞、谐剧及二胡、笛子、萨克斯独奏、配乐诗朗诵等多项节目。

金秋的“夹马石”沉浸在歌的海洋里,迷离在优美的舞姿中。翠绿的山,碧绿的草;时尚的音乐,清脆的歌声;高高的天空,宽宽的绿草地;还有那从林间、山谷里,耐不住寂寞,匆匆而来的微微秋风,无不透着欢乐的气息,带着喜悦的形色。

金叶社区腰鼓队的美女们身着黄衣白裤,往绿草地上一站,仿佛一朵朵盛开的花,那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更是让人精神为之振奋;巧家乐队的唢呐和二胡独奏,尤其是唢呐,独具地方特色,那优美的韵律回荡在山谷间,既快乐了在场观众们的心扉,也快乐了“夹马石”这片高山牧场;毛卫芝表演的谐剧“会东表妹”,可谓是土中带着洋,洋中又透着浓浓的乡土气息。诙谐的语言,风趣的动作,引来观众们阵阵欢笑声;陈妍表演的独舞秧歌,不仅是音乐悦耳动听,那舞姿更是优美动人,仿佛一朵在绿草地上舞动的红艳艳的花,不由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整个演出,无论是无极健身球,还是交谊舞、独唱、诗歌朗诵等,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晚饭后,会东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扛着摄影器材又踏上了攀登“廖家老包”那座高峰的征程,他们要用手中的摄影机记录下晚霞中 “夹马石牧场”的迷人美景。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夹马石牧场”的秀丽美景,也将进一步提高“夹马石牧场”的知名度,增强其软实力,为打造“夹马石”这张对外的名片奠定一定基础。

 

[原创]唱响在“夹马石牧场”的金秋之歌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