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原创]儿子的第一份工作  

2017-07-04 16:21:12|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儿子的第一份工作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还在暑假之前,儿子就开始规划他这个暑假的生活了。该如何来度过这个暑假呢?儿子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的看法是,儿子大二已经结束,下一个学期就是大三了,应该与这个社会有所接触了,我建议儿子去做暑假工。

从7月1号放暑假起,儿子便骑着自行车开始忙着找暑假工,每天要骑行好几十公里,确实够辛苦的,但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不吃一番苦又哪来的舒心日子?找工作,尤其是暑假工,并不是那么好找,跑了几天,儿子昨天终于在春熙路的一家公司找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虽然每个月只有2000元的工资,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毕竟是儿子在人生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与社会接触的第一个窗口。

今天早晨,儿子早早起床,这是很难得的,平时至少也得10点过钟才起床,洗漱完毕后,我和儿子便到成华疾控中心去办理健康证。

来到疾控中心一看,哇,那么多人!长长的队伍看不到头在哪里。莫非这么多人都是办理健康证的?我在心里想。一打听,果然全都是办理健康证的。为了节省时间,我和儿子分头行动。我排队,儿子拿着身份证去领体检单子。

完成体检的项目已是10点过钟了,我和儿子急匆匆往回赶,因为今天是儿子第一天上班,虽然是12点,但也不能迟到啊!能早到最好早点到,这样比较好。

吃完中午饭,差不多已经是11点30多分了。儿子跟我打完招呼后,便推着电瓶车出门了。望着儿子匆匆的背影,我的心中感慨万千,既有幸福又有几分酸楚。我在心中祝愿儿子:工作顺利,并且开心!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