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原创]农牧局首届职工运动会 圆满落下帷幕  

2017-01-19 14:31:04|  分类: 新闻及通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会东县农牧局首届职工运动会,经过11天的紧张比赛,设立的6个比赛项目都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 118日圆满落下了帷幕。

一、篮球比赛

男子组:

冠军获得者是由农经站、畜牧站组成的第7队;亚军获得者是由办公室、驾驶组组成的第2队;季军获得者是由局班子、党组、工会、人事股组成的第1队;

女子组:冠军获得者是由队长李德珍率领的第2队;亚军获得者是由队长唐贤率领的第1队;季军获得者是由李天菊率领的第3队。

二、羽毛球比赛

男子组:冠军队获得者是由农机监理站、管理股、多经站组成的第6队;亚军获得者是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水产办组成的第9队;季军获得者是由夹马石组成的第10队。

女子组:冠军获得者是由检测站、农业推广站、土肥站组成的第5队;亚军获得者是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水产办组成的第9队;季军获得者是由马办、产业办、种子站、科教站、农广校、能源办组成的第4队。

三、乒乓球比赛

男子组:冠军获得者是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水产办组成的第9队;亚军获得者是由检测站、农业推广站、土肥站组成的第5队;季军获得者是由农经站、畜牧站组成的第7队。

女子组:冠军获得者是由农作物股、执法队、植保站、饲料工业办、财务室组成的第3队;亚军获得者由马办、产业办、种子站、科教站、农广校、能源办组成的第4队;季军获得者是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水产办组成的第9队。

四、象棋比赛

冠军获得者是由农机监理站、管理股、多经站组成的第6队;亚军获得者是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水产办组成的第9队;季军获得者是由草料站、疾控中心组成的第8队。

五、跳绳比赛

冠军获得者是由马办、产业办、种子站、科教站、农广校、能源办组成的第4队;亚军获得者是由检测站、农业推广站、土肥站组成的第5队;季军获得者是由草料站、疫控中心组成的第8队。

18日举行的闭幕式上,一场紧张的男子篮球冠、亚军争夺赛后,县“紫韵舞蹈队”给大家奉献了如花儿般艳丽多彩的舞蹈和健美操;县“太极拳表演队”也来助阵添彩,表演了24式和42式太极拳;该局女职工舞蹈队身着民族服饰,表演了具有本土风味的脚舞,观众们纷纷加入到围着的圆圈中,充分体现了群众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最后在欢快的圆舞曲中,大家跳起了交际舞,为农牧局首届职工运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本局全体职工的整体荣誉感;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班子凝聚力!


[原创]农牧局首届职工运动会  圆满落下帷幕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原创]农牧局首届职工运动会  圆满落下帷幕 - 凉山人 -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