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凉山人的《心路历程》

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心中所感所悟,写眼中所见所闻人间事。欢迎转载引用!

 
 
 

日志

 
 
关于我

凉山人家住白云深处,一步跨千年之地。喜站山顶听松涛,观白云,看花开,听鸟鸣。 人生格言:挑战他人,不如挑战自己,战胜他人,不如战胜自我。与他人比,不如与过去比。站在他人的头上,不如站在昨天的基础上。 座右铭:辉煌属于过去,奋斗属于现在,果实属于未来。

[老日志]1984年7月12日 金钱  

2015-08-21 11:23:39|  分类: 老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钱有着无边的魔力,它能使人紧紧地围绕在它的周围。有人说:“金钱是万能的”,这种说法就是对金钱的魔力的很好总结。有了钱,就有了一切。

钱之所以有这样大的魔力,主要是由于它能充当商品交换的媒介,能购买一切商品。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不是商品的东西,它也一样能够用钱购买。钱,它的作用远不止只是充当商品交换的媒介,在现实中,人们扩大了它的使用价值,提高了钱在生活中的地位。

钱,它能使一贫如洗的人变得富有起来,它能提高一个人在社会中的地位,使一个不干起眼的人一下变成受人尊敬的富翁,就像变魔术一样。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很多的钱,使自己成为受人尊敬的富翁。只有傻瓜才不爱钱,才会喜欢穷。我也是喜欢钱的,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属于我的,我不会妄想。

钱,钱,钱,有多少人死在你的魔法中。你是富有、幸福、舒适生活的象征,同时又是忧愁、烦恼和死亡的代名词。不管怎样,人们都希望能得到你,不希望失去你。我同样希望有钱,有很多的钱,但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拥有更多的钱,让自己成为富翁。也许命中注定我不是富翁吧,因而,我也只好安贫乐道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